close

其實我注意這家已經很久了
遲遲沒有注意在賣什麼東西
以為跟魚市場一樣只賣魚丸要回去另外回去料理
沒想到裡面居然是餐廳@@

這家魚丸起於國民市場的老字號旗魚丸攤販
店家是由第二代年輕的老闆所經營的
打破傳統對魚丸市場的觀念
讓我有了更深刻的印象

這次是老闆招待試吃,所以我們就都交給老闆安排出菜~
一般饕客則是到現場自己點餐哩

 

開放式的廚房,乾淨衛生讓客人用了安心

各式各樣的魚丸,看的我好餓

發現來用餐的都是比較年長的老饕,客人也一直絡繹不絕的進來

(上菜囉!這是免費的,老闆說有來用餐都有小菜,送完為止,每天都取新鮮材料製作,沒有特定的小菜)
這薯泥泥沙拉跟一般的薯泥沙拉不一樣,吃起來綿密還帶有顆粒
重點味道不會太甜,很多薯泥沙拉不是太甜就是沒味道

三色蛋,雖然是普通的一道菜色
但會有家的感覺,我很怕吃到超鹹的三色蛋
魚丸料理的三色蛋居然沒有死鹹的感覺,三種蛋混合在一起居然是柔和的
而且不是冷盤,有點溫熱!好滋味

生魚片,一定很多人問怎麼魚丸裡面有賣生魚片
老闆說,因為他們每天都可以拿到新鮮的魚可以做丸子
在裡面的魚肉挑選最精美的來製作生魚片是在好不過了

 

我跟ANNA吃一下
馬上讚不絕口!比很多日本料理店還要新鮮~
生魚片新不新鮮真的一吃就知道
沒味道的通常都是冷藏太久而遺失了鮮美度
新鮮的一吃就會有甜度,不用沾哇沙米都很甜
老闆你果然沒騙我們!!

這一道可以說是五星級料理了
火烤鮪魚,我非常的推薦
需要控制好火候,在表面上用火烘烤
上面有放一些獨特的香料
咬下去@@
你都很懷疑自己不是吃到魚肉
好像在吃牛肉一樣的鮮嫩,表面的熟度搭配裡面的生度
入口即化,好難形容的生火感
一定要吃!!

綜合魚丸湯
剛開始我對魚丸真的認為SOSO
但喝完魚丸料理的
真的完全把魚丸放最崇高的地位
尤其時他們的香菇貢丸好脆
咬下去香菇甜味都跑出來
連清湯都變得好甜,會一口接一口的喝!
一端出來就會讓口水有留下來的感覺
喝下去超有滿足感!幸福ㄟ

炸牛蒡、炸魚板、炸蝦捲、炸麻糬芋丸
對魚板很不愛的我,居然會吃他們的魚板
一般鹹酥雞的魚板味道超級腥,所以我很不愛吃魚板
魚丸料理的魚板居然出乎期料的香
尤其這些炸物沾上店家獨特的醬料
會一片接一片的吃下肚
醬料有點相泰式醬,帶點酸甜味道
但跟泰式醬不一樣~
會有很濃郁的口味在嘴巴停留

 

國民市場-魚丸料理:http://www.fishball.tw

電話:07-2360867 
位置:高雄市林森一路243號

 

分享自:跟著尼力吃喝玩樂&親子生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椿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